樊城将淘汰2590辆黄标车

记者6日从樊城区了解到,该区以黄标车治理、机动车尾气排放路面管控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机动车污染减排工作有效推进。

据统计,樊城区有黄标车2590辆。该区成立专项办,环保、商务、财政、公安交警部门在报废汽车回收企业设立黄标车淘汰一站式服务窗口,分别派出专人进驻,各部门各司其职,简化程序。樊城区将营运黄标车的车辆信息及企业名单提前送达道路运输管理部门;公安交管部门主动与道路运输管理部门密切协作,联合执法,切实加大对营运黄标车的巡查管控,倒逼车主提前淘汰黄标车。

樊城区坚持“逐车见面、逐车查控”,对确实无法查控的车辆,必须找到充分的证据证明车辆已经报废,一追到底,一辆不漏。同时,将此类车辆全部录入缉查布控系统,做到发现一辆,查扣一辆,一律就地封存,坚决不得放行;对尚未达到报废标准的营运车,对车辆所有人进行宣传引导和政策鼓励,让此类车辆不再流向社会,确保按时全面完成黄标车淘汰任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