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给困难群体送温暖 为劳动模范送鼓励

1月26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对高新区4户困难家庭、1名劳动模范及团山镇福利院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大家的生活状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许营村6组村民马四全今年46岁,因需治病开销大,家庭困难;困难党员钞小锁今年66岁,是离任满10年的村主职干部,2015年其妻子患病,失去劳动能力;困难党员张德全,现年68岁,妻子患病,常年吃药,家庭困难;杨安生今年45岁,儿子在外打工,妻子身患残疾,丧失劳动能力,常年吃药,费用巨大,家庭十分困难。 王忠运逐一走进困难家庭,与大家亲切交谈,勉励大家树立对生活的信心,战胜病魔,积极生活。

吴华涛是襄阳博亚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高级技术员,2014年获得襄阳市劳动模范,2016年、2018年获得了湖北省劳动模范。王忠运对他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勉励他积极工作,再立新功。

当日,王忠运一行还走进了团山镇福利院,对福利院的房间、食堂等一一查看,叮嘱福利院工作人员提升老人们的居住条件,保障老人们温暖过冬、幸福过节。

全媒体记者:高原 

编辑:姚喻 / 校对:代丽思

责编:曾雄飞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