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四大家”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驻军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1月22日上午,樊城区“四大家”领导柴普军、汪自亮等走访慰问襄阳军分区、武警襄阳市支队、襄阳市预备役炮兵旅等,为官兵们送上春节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区委书记柴普军代表樊城区委、区政府向部队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驻军部队一直以来支持樊城b区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柴普军表示,樊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发展,继续加强军地双方协作,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建立更加深厚的军民鱼水深情,共同促进樊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柴普军希望,各驻军部队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为樊城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区“四大家”领导武义泉、李元明等走访慰问武警襄阳市樊城区消防大队、樊西消防中队、武警襄阳市消防支队、樊东消防中队,详细了解他们在消防改革转隶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多年来服务广大百姓,为樊城平安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积极维护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为樊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随后,武义泉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四七七医院、樊城区人武部、武警黄金指挥部教导大队。

通讯员:王晓丽   徐琦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