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籍运动员4年共获3个世界冠军

1月23号,在全市召开的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暨2018襄阳马拉松总结大会上,市政府对参加省十五届运动会和2018襄阳马拉松大赛的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组织、教练员等进行表彰。副市长丁亚琳参加大会。

据了解,4年来,襄阳籍运动员在国际、国内大赛共获世界冠军3个、亚州冠军5个、全国冠军37个;在全运会上,共取得2金2银3铜的好成绩;在省运会上更是独占鳌头、名列前茅,取得113金95银92铜的骄人战绩。2018襄阳马拉松的成功举办,更是得益于各部门“精诚团结,凝心聚力”的苦干实干,和运动员、马拉松选手“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

副市长丁亚琳说,2019年已经到来,省运会新周期即将开启,我市代表湖北省迎战全国青运会的序幕已经拉开,马拉松赛事也提上了日程。各相关部门和同志,要乘省运东风,抢抓机遇,咬定目标,深化改革,克难奋进,全面加快体育强市建设步伐。

全媒体记者:张雪晶

编辑:姚喻 / 校对:杨振华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