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召开推进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月22号,全省推进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张丛玉在襄阳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抓好“大棚房”清理整治、非洲猪瘟防控、民生食品安全、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是当前农业农村工作中的大事、要事。

全省会议后,副市长张丛玉就贯彻会议精神说,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全面排查,锁定底数;3月底前确保如期完成“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任务。同时,进一步加大力度、死守严防,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食药、工商、质监等部门要明确责任,加大对白酒小作坊、小商店、小餐馆的检查力度,进一步核查生产经营行为是否规范、索证索票是否到位、进货查验责任是否落实、生产经营记录是否健全。发现假冒伪劣食品,要依法查处、坚决收缴并及时销毁,切实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全面净化农村食品市场。要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扎实推进农田水利建设,为农业农村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全媒体记者:望丽红

编辑:姚喻 / 校对:杨振华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