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友出气伤人在逃 坐轻轨人像识别被抓

2017年7月,谷城少女小雨(化名)在城关街某宾馆旁遇到几名小伙,小雨害怕自己被这几人殴打,赶紧打电话求助自己的男友张某,张某便喊来一帮人开车赶到,用钢管、凳子等殴打这几个小伙,导致其中一人头部裂伤,右侧开放性血气胸,后经法医鉴定属轻伤一级。

案发后,谷城城关派出所迅速对此案展开调查,锁定张某等三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遂立即组织抓捕和追逃,先后将2名涉案人员抓捕归案,仅张某一人潜逃在外。

原来,张某打伤他人后,潜逃至武汉市江岸区打工谋生,过着隐姓埋名的生活,枯燥的务工生活让张某吃了不少苦头。逃亡一年多的张某以为风声已过,警方肯定也放松了警惕,便拿着身份证出去放松一下。

2019年1月12日晚, 张某踏着夜色乘坐城市轻轨准备去看一场电影,谁知刚上车就被警方的人脸识别系统认出,查出张某是一名网上逃犯,武汉警方当场将其抓获。

16日,谷城城关派出所专班民警前往武汉市江岸区将涉嫌寻衅滋事犯罪的批捕在逃犯张某(男,25岁)押解回谷城并执行逮捕。

全媒体记者:段云锋 / 通讯员:王祖军

编辑:姚喻 / 校对:周杰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