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投产、签约

1月16号,高新区2019年一月份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在苏宁襄阳智慧零售电商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投产 、签约的项目共有18个,总投资93.9亿元,全部达产后年营业收入可达300多亿元。其中,苏宁襄阳智慧零售电商产业园项目、上海优尼斯工业服务有限公司襄阳5D智造谷项目等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29.7亿元;襄阳奥利斯智能装备制造项目、佛吉亚新天籁排气系统项目等竣工项目6个,总投资28亿元;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技改项目、东风德纳新能源电动车桥等签约项目6个,协议投资总额36.2亿元。

苏宁易购华中区武汉地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郝圣元介绍到,新开工的襄阳智慧零售电商产业园占地500多亩,建成之后,可以支持襄阳在鄂西北的发展,大概会有40到50亿元的规模。一方面,在产品、送货时效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另一方面,为商家赋能,为苏宁的加盟商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据了解,本次“三集中”项目涵盖汽车主导产业、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电子商务新业态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除了12个开工和签约项目,襄阳世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台湾健康产业园项目、汇智铭传干细胞抗衰老和再生医学研究等6个项目已建成投产。

湖北汇智铭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富强表示,目前已经建立了可以保存5万份的细胞保存库,将来可能随着量的增加,可以保存50万份。他们未来的目标是把华中干细胞研究中心打造成整个鄂西北以及汉江流域产学研用的产业集群,把襄阳打造成全国知名度很高的一个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研究基地。

全媒体记者:周俊

编辑:周杰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