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县举办襄阳市1月重点项目”三集中”分会场活动

1月12日,南漳县举办了襄阳2019年1月份重大项目“三集中”分会场活动。此次活动拉开了襄阳市2019年1月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的序幕。

集体签约3个项目

合同投资额18.7亿元

分别为:

1.投资0.4亿元的襄阳世纪星宸科技有限公司复合材料加工制造项目;

2.投资3亿元的南漳高物流管理有限公司现代智能物流园项目;

3.投资15.3亿元的双胞胎年出栏60万头生猪养殖链暨农业生态循环产业项目。

集体开工3个项目

合同投资额4亿元

分别为:

1.投资2亿元的伊纳斯茶多酚提取加工项目;

2.投资1亿元的菇盛农业食用菌深加工出口项目;

3.投资1亿元的普润农业精制茶叶加工出口项目。

集中竣工投产2个项目

合同投资额2.2亿元

分别为:

1.投资0.7亿元的闽泰农业开发项目;

2.投资1.5亿元的南漳志学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再生铝项目。

南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祖金同志在致辞中指出,举行项目集中开工是加快推进南漳县项目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秉承“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良环境,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兴经济、促发展。

南漳县委书记王鹏同志宣布项目开工。南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俊明同志主持活动。郑风元、曹祖金、张功玉等同志出席了此次“三集中”活动。

编辑:彭梦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