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研究部署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工作措施

1月13日上午,樊城区召集统计、发改、经信、商务、财政、税务等主要经济部门及10个镇办,对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策划、包装项目争取资金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解读了市政府办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争项目争取资金工作的通知》;区统计局对2019年经济指标任务进行了分解,谋划部署了重点领域、重点指标;与会各部门就如何完成落实全年经济指标任务,策划包装项目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对一季度”开门红”要求:一是各指标牵头部门要充分调研,统筹全年任务,科学分配,加强调度,紧盯一季度任务完成。二是在联合治税,结合经济普查争取项目入库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保障长期任务完成。三是经济指标任务有压力,但向内仍有潜力可挖,各单位要克服困难,不讲客观,经济指标单位牵头抓,其他单位配合,完成好各项指标任务。

会议还就向上争项目争取资金与大家作了解读和深刻交流,要求:一是各单位回去后立即召开班子专题会,传达、研究、解读文件政策,形成本单位包装项目,争取资金计划,周三报区政府办。二是争项目专班由区发改局牵头,争取资金专班由区财政局牵头,迅速拿出盘子和思路办法,主动向区委政府建议。三是结合樊城区实际情况抓招商引资,争取优质项目填满空闲工业园区。

最后,会议对如何抓住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的良好机遇,卉丰源花卉种植基地等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通讯员:李鲲鹏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