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共叙邻里情 党员群众一家亲

1月12日下午,水星台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热闹非凡,这是社区党支部举办的第八届腊八赶集会,党员、征迁户们都从四面八方回到社区与老街坊一起品粥、叙旧。

赶集会上一字排开的桌子上,摆满了瓜子、糕点等各种传统小吃,党员群众近百人围坐一起,吃着点心,喝着热粥,拉着家常,就像是大家庭里摆喜宴。

水星台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晓琳说,每年在腊八节到来之际,我们就会举办腊八赶集会,熬上一大桶由五花肉、胡萝卜、燕麦、黑米、小米……十几种材料组成的咸粥,摆上各种传统小吃,让大家围坐一起交流互动,旨在以这种赶集会的方式,融洽邻里,促进和谐,弘扬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

今年赶集会现场社区还表彰了先进党员、文明家庭、卫生家庭和孝老爱亲家庭,意在引导更多的居民参与社区建设,争当文明市民,也让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现场还请来市区书画协会的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居民们写春联、送祝福。


  党员群众亲如一家。

通讯员:刘一阳

编辑:姚喻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