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祝福特别回馈 暖心腊八粥香飘军工社区

过了腊八就是年,喝粥暖胃享团圆。似乎现在喝腊八粥,已经成为了一种传统。在腊八节到来之际,军工社区的居民们,就一起喝上了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享受了团圆。

一大早,军工社区的老人们都喝到了一碗特殊意义的腊八粥,心里有说不出的幸福。活动现场,不仅有公益小天使的节目表演,而且还有社区工作人员自编自导的大合唱节目,给老人们送去了祝福。

据军工社区的工作人员熊甜田介绍,这次腊八粥的米,全部来自于公益小天使们在居民家中,为了锻炼孩子们的胆量,专门从居民家中讨来的米。而这次通过腊八节,用这些米煮成了腊八粥,又回馈给居民,不仅可以让孩子们懂得感恩,而且也让居民感受到幸福与温暖。

据军工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考虑到辖区一些行动不便利的老人,辖区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公益小天使的小朋友们,也亲自上门给这些特殊群体,也送去了腊八粥,让他们喝着心里甜滋滋的。

全媒体记者:薛晓樊

编辑:姚喻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