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紧急部署冬季一氧化碳中毒事故防范应对工作

  针对近日连续发生多起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警报,根据区政府安排,1月5日上午,樊城区召开一氧化碳中毒隐患排查紧急会。各镇、街道办事处和教育局、消防救援大队、安监局、卫计局、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王寨社区凌晨发生的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分析了目前冬季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任务:各镇、街道办事处严格按照《关于切实做好冬季一氧化碳中毒事故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认真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抓好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同时,各镇、街道办事处及相关部门要将一氧化碳中毒的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摆在更为重要的位置,充分利用网格员、学校宣传车、网络媒体等各种手段,立即行动,务必限时完成逐家逐户提醒告知全覆盖。

  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1月6日上午,区“四大家”领导分别带队检查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知识宣传情况。

  红光社区检查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宣传工作

  肖家台社区检查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宣传工作。

  中原办事处指导预防一氧化碳中毒走访宣传工作。 

 定中门街道办事处指导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的安全知识宣传情况。

  马道口社区检查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宣传工作,并向辖区施工单位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