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四届组工干部业务知识竞赛决赛在襄职举行

2018年12月29日,襄阳市第四届组工干部“讲政治、精业务、抓落实”业务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校图书馆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襄阳基层干部学院院长成佳刚,学校校长李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守疆、张有成、刘国安、杨克万、王海梅,学校副校长李伶出席活动。来自各县(市、区),开发区党委(党工委)组织部、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观摩决赛。市委老干局、南漳县、谷城县、市委教育工委、老河口市、襄州区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由市委组织部主办,襄阳基层干部学院承办。

成佳刚代表市委和竞赛组委会,对此次知识竞赛成功举办和晋级决赛的六支代表队表示热烈祝贺!对前来观摩助阵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对为大赛贡献智慧、付出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4年以来,我市连续四届举办组工干部知识竞赛,就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钉钉子精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组工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导大家更加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更加自觉地践行“两个维护”,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成佳刚强调,通过举办组工干部知识竞赛,更好地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乐成“讲认真、强本领、创精品”要求,进一步弘扬组工干部“安专迷”精神,不断掌握专业知识,增强专业能力,秉持专业作风,涵养专业精神,培养更多的组织工作政策通、活字典、多面手,以高度的专业素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当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专业“施工员”;通过举办组工干部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知促行,更加深入地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更好地聚焦“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建队伍、聚人才”的主责主业,担当求作为,实干走前列,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为开创“一极两中心”建设新局面,谱写新时代襄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经过四轮激烈角逐,谷城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市委老干局代表队、南漳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市委教育工委代表队、老河口代表队、襄州代表队获第三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