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两会有什么期待 倾听您的声音

参加襄阳“两会”的代表委员们已陆续报到。我们来听听来自各界群众的心声!

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以来,人们切身感受到身边的环境变好了,城市文明了。作为这座城市的主人,获得满满的幸福感。市民贵夏敏希望政府在创文检查、督办、考核的力度上保持不变。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这两年,为助力高质量发展,襄阳市出台了不少招贤引智的人才新政。人们期待人才不光引得进来,更要留得住。大学生创业者张鑫磊希望襄阳市有一个完善的人才引进制度。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一系列支持鼓励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让年轻人激情高涨。可刚踏出校门的学生,创业经验和社会资源欠缺,创业之路步履蹒跚。大学生创业者韩佳乐希望政府对大学生创业的整个过程给予帮助,建立大学生创业导师体制,对创业项目进行一对一的辅导,让大学生创业者面对困难时可以胸有成竹。

初创企业要发展,民营企业要壮大,除了人才,资金注入也必不可少。这两年来,中小企业融资渠道狭窄,运行艰难。博睿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兵则希望政府能够在民营企业资金问题上给予他们一些帮助。

全媒体记者:望丽红

编辑:周杰 / 校对:代丽思

责编:曾雄飞 / 审核:杨平  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