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十件实事之三 | 改善市民的居住环境 是2018年市政府十件实事的重头戏

建设更多的公园绿地,整治背街小巷,让棚户区居民早日乔迁新居,改善市民的居住环境,是2018年市政府十件实事的重头戏。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这些便民惠民的好事实事已经完成年初的计划。



这段时间,在樊城人民路与卧龙大桥交汇处,樊城环形绿道建设的施工现场正在抓紧施工。市城建委负责人表示,全长20公里的樊城环形绿道建设项目,正在按照施工计划稳步推进。



市城建委副主任田春生说,内环西线绿道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这一段已完成60%,从月亮湾公园到二桥到一桥再到鱼梁桥这一段正在推进,沿大李沟正在征迁,征迁完成以后,明年计划推进,整个项目计划三年完成。


据介绍,去年市区先后实施了全长十公里的襄城滨江路东延伸段景观绿化工程、.环岘山绿道景观工程、樊城江滩公园二期等公园绿道项目,全年已新增绿地面积265万平方米,相当于市区人均增加了两个多平方的绿地,让更多的市民实现了下楼道、上绿道。

全媒体首席记者:唐兰刚
编辑:孟子君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