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路社区举办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专场活动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心共筑中国梦。1月3日下午,襄城民主路社区举办“唱响新时代  梦圆千万家”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专场活动。

现场以音律激昂的军鼓奏乐开场,欢快的节奏、优美的鼓点一下点燃现场火热的气氛;原创快板《我们襄阳实在美》歌颂了襄阳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城区新变化点赞加油;见人有困难伸手帮一把,小品《好人》通过一件小事演绎着发生在身边的好人好故事;夕阳红合唱艺术团的老人们带来的动感健身球舞《舞动中国》用整齐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对生活的热情;原创三句半《创文在路上》以通俗易懂的形式,表现出襄阳建设文明城市的努力和决心……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的上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博得满堂喝彩声。

“社区的网络春晚活动,节目的编排非常新颖,内容融合了当前的形式,这么寒冷的天气上台演出实在难能可贵,给他们点赞!感谢社区给我们带来这么多好节目!”社区居民殷师傅说。

据了解,2018年第七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共有2万多个社区参与,25万居民参演,节目总点击量突破3.68亿人次,名列全国“十大网络春晚”之首。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已成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入楼栋、进家庭的重要载体,成为彰显志愿精神、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响亮品牌,受到各级领导肯定和广大社区居民喜爱。

本场活动视频将提交中国社区网,经其审核剪辑后在中国社区网进行展播。

记者:王晓 / 通讯员:董雪

编辑:王晓 / 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