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二十五中附近一汽车自燃 民警、消防紧急扑救

2018年12月29日晚上,襄城檀溪警务站突然接到市民报警,称在二十五中附近有一辆小轿车突然自燃了。民警立即带着灭火器赶到了现场。

民警发现,自燃的是一辆黑色的奥迪小轿车,当时正停在二十五中大门旁边的一个停车场里。旁边还有不少车辆,还有行人路过。大火正从汽车引擎盖往后面的车身蔓延。民警一边疏散附近的车辆和行人,一边紧急灭火。

爆炸和爆燃发生之后,大火继续往车身后方蔓延。面对大火,民警随车带来的灭火器无法控制火势。与此同时,有市民拨打了消防救援电话。如果火势再控制不住,后座下面的油箱将面临着爆炸的危险。

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开着消防车赶到了现场,对现场进行控制。

惊险的扑救过后,虽然火势得到了最后控制,避免了车辆油箱的爆炸。但大火被扑灭后,整个奥迪车也就只剩下一个后尾箱,其它能烧的地方基本全部烧完,只剩下一堆废铁。为了防止暗火,民警和车主陈先生一起从剩下的后尾箱里抢出来了一些易燃的衣物。

据民警调查了解,自燃车辆是陈先生几个月前才买来的一辆二手车。突然自燃有可能是因为线路或者油路出现问题后,车主没有及时发现造成的。所以民警也特别提醒所有车主,在冬季和夏季车辆使用频繁的时候要注意保养。

全媒体记者:贵勇

编辑:姚喻 / 校对:杨振华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