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飞旋健身要关门?真相是这样!健身房都肿么了?

为了拥有一个强健的身体,不少人选择去健身房锻炼,然而媒体频频爆出的某某健身房老板跑路的事儿,让喜爱健身的人们感到不安。最近,市民王女士听说,她办卡的健身房到今年12月就会停止营业,她赶紧找到前台要求退卡,对方并不配合。

健身房都肿么了?

今年11月,王女士刚在鼓楼飞旋健身房办了一张年卡,还没一个月,教练就告诉他们,12月以后不用再来健身了。王女士找到飞旋健身询问,但没有得到回复。

“ 他们就没跟我们会员说,他们都还瞒着在,很多都不知道,我们老师跟我们说的,是给我们上课的老师给我们说了,说你从下个星期不用来了,说我们健身房就不打算营业了。”

12月2号上午,记者来到鼓楼飞旋健身房,看到门开着,里面没有学员。前台告诉记者,目前,鼓楼飞旋健身房仍在正常营业,他们也听说健身房可能会转迁,已在昭明工商所备了案,至于具体情况,由于老板正在武汉出差,他们也不清楚。

“现在的话,还在正常营业?对现在再正常营业,他如果不打算安置好得话,他也不会提前说出来,他直接撂挑子就走人了。(记者:到时候也是会给他们打电话通知是吧?)对,只要是上面通知下来,我们会一个个的给他们通知。”

记者随后在昭明工商所了解到,工商所近期接到好几起关于鼓楼飞旋健身的投诉,联系老板后,对方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但承诺,会妥善处理此事。

工商所工作人员“有几个消费者来我们这里询问情况,然后我们分管的工作人员也去询问了这个事儿,然后他们老板说,生意的确可能会有变化,但是这个老板现在还在武汉,具体后续怎么变化,现在还没有具体的落实。”

那么,飞旋健身房老板说的话,可信度有多少呢?昭明工商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老板的名下,除了健身房,在万达和北街,都有其他产业的店铺在正常营业。

“因为这个老板做得时间长,他不光是这个店,据我们分管人员了解,他还有其他的生意在做,都还在正常的经营,他可能是打算让给他的亲戚来继续做这个事,(记者:他其他的店是做其他的行业的吗?)其他行业,都还有店在做,在万达有,在我们北街都还有在做。”

律师提醒

对此,律师周圣强指出,如果飞旋健身房已经无法为客户提供当时办理年卡时所约定的服务内容,如教练指导健身等,那么,王女士现在就可以要求退卡。

周圣强说,如果说目前健身房无法提供任何一个教练,并且无法再给她提供教练了。这种情况下,它的服务合同就要教练来给他提供健身服务,如果没有人教学或者没法健身了,那就属于一个根本性违约,那这样就是根本性违约,那些样的话,服务合同要解除,卡要退,对方还要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编辑:一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