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从严压实主体责任 落实落细扶贫政策

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四次会议今天召开。受市委书记李乐成的委托,市长郄英才出席会议并讲话。郄英才要求,要形成合力,为南漳、保康、谷城三县整体“摘帽”做好迎检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郄英才说,今冬明春的三个月,既是我市全力以赴迎检国家和省检查考核的关键期,也是我们抓好中央对省委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科学谋划明年精准脱贫开局起步的重要节点,各级各部门要从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来看待和抓好这三项重点工作。要从严压实县市、区主体责任,查找薄弱环节,落实落细扶贫政策。要精准压实市直部门行业责任,把各自的工作抓实抓到位,形成工作合力。要全面压实驻村帮扶单位帮扶责任,确保将政策宣传到位、思想疏解到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进村入户,深入帮扶的村组,用心查摆问题,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杜绝走马观花、形式主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确保我们所有的扶贫数据真实、准确,为国家和省检查考核评估工作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市领导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 黄超

编辑:张晋滨 / 校对:杨振华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