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上高速拾荒不记路 民警将其护送回家

12月23号上午7点10分左右,正在麻竹高速公路上巡逻的宜城交警大队高速公路中队民警接到大洪山视频监控公司的电话,称监控上发现有一名行人在高速公路上行走,请交警将其驱离。巡逻交警接警后,赶紧沿途寻找该行人,在麻竹向290KM+500M处宜城汉江大桥上发现了一中年妇女正在桥右侧行走,并左顾右盼地像是在寻找什么东西,民警赶紧将其拦下。经询问,得知该女是高速公路附近的村民,早上从家里出来,翻上高速公路想在高速公路上捡拾点矿泉水瓶卖钱,走了半天还没捡到一个。民警当即对她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她以后不得再翻高速公路,为防止将她驱离了高速公路后又翻上来,决定用车将她送下高速公路。

下了高速公路,民警按该妇女说的地址将她送到宜城市小河镇民政村一组村头,不到半个小时,高速公路中队民警又接到110指令:在麻竹高速公路宜城收费站口,一中年妇女吵着要上高速公路,称交警将她送下高速公路后,她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宜城收费站口,见到那名刚被送下高速公路不久的中年妇女,经询问得知,该名妇女是近年才搬迁到小河镇胡湾村8组居住,胡湾村与民政村相邻,都在麻安高速公路旁边,她本以为到了民政村就可以自己回家了,谁知村村通公路看上去都一样,她也不知道该走哪条路了,只好返回高速公路收费站口,想从原路返回,并说她记得从哪里上的高速公路,但被收费站工作人员拦下。

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直接开车将其送到小河镇胡湾村8组后,民警才放心地离开。

全媒体记者:谢洋 / 通讯员:陈洪清 王涛

编辑:张晋滨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