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小伙热心肠!接女儿放学都不忘“见义勇为”

市民曾先生的女儿在樊城区人民路小学上六年级,12月21号晚上他和妻子从学校接到女儿后,刚刚上完公厕的女儿跟他说,公厕边上有两个人在说话,大概是“最近车偷了不好卖,快过年了管的比较严”等内容。曾先生听到女儿说的这番话之后,便马上骑车赶到公厕旁,当他确认这几个人正在进行销赃时,一边打电话报警,一边上前进行制止。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将涉嫌销赃的嫌疑人当场控制。

现场监控视频

经过调查,当时几个人正在试骑偷来的电动车,被曾先生发现后,藏在远处的盗车嫌疑人赶紧逃离了现场。虽然最终盗车嫌疑人逃离,但小曾的行为却为受害人找到了被盗脏车,挽回了财物损失。

80后的曾先生从小就崇拜见义勇为的英雄,早在2004年,他还在樊城工会电大商家治安巡逻队工作的时候,就因为经常制止一些违法犯罪行为,荣获了樊城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全媒体记者:贵勇

编辑:张晋滨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