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直播!“精准脱贫 审计同行”湖北审计道德讲堂今日上午举行

今天上午,以“精准脱贫 审计同行”为主题的湖北审计道德讲堂举行,襄阳分会场在襄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现场直播。

本期道德讲堂围绕唱歌曲、赞模范、讲故事、谈感悟、诵经典、送祝福六个环节展开。

由审计干部自编自导的《一代襄阳审计人》歌曲充满激情,唱出了襄阳审计人的使命和担当。

滴滴真情暖心窝,谷城县审计局干部程娟,真情讲述了结对帮扶紫金镇油坊坪村贫困户时的工作经历,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扶贫干部翻山越岭、不畏艰难,为因病致贫的贫困户走上致富路的故事,让不少在场审计干部为之动容。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走向富裕的道路,要充分发挥审计职能,加强对精准扶贫的资金监督力度,使每笔资金都用在刀刃上。

保康县审计局扶贫干部情系梅花村,因地制宜,排除万难在当地发展葛根产业,为群众找到致富之路;老河口审计局扶贫干部挨家挨户走访,为贫苦户算好账,因人施策,壮大了集体经济,袁冲乡土地岭村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个个来自审计战线基层的扶贫故事,让现场观众接受了一场真正的道德洗礼。

相关市领导参加活动。

全媒体记者:杨襄宜

编辑:张晋滨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