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菜里面竟然是毒品 襄阳警方抓获一毒贩

襄阳大头菜是襄阳特色传统名吃,在襄阳俗称“咸菜”,是许多家庭必备的佐餐妙品。可就是这其貌不扬的大头菜,竟成为贩毒人员运输毒品的工具。

12月20日下午1点30分,在谷城县汽车客运站广场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抓捕,谷城警方根据掌握的线索跟踪埋伏,将准备南下贩毒的犯罪嫌疑人唐某一举抓获,让民警意想不到的是,唐某竟将贩卖的毒品藏在大头菜中。

当天上午,唐某接到在广东务工的毒友柳某打来的电话,柳某在电话中称自己毒瘾发作,想让唐某想办法从谷城搞点毒品带到南方,唐某收到柳某的转账后,开始活络心思准备“发货”。

为了掩人耳目逃避安检,唐某在谷城一副食店购买了一箱襄阳特产大头菜,挑选了一个个头较大的大头菜切口挖空,然后把一袋用保鲜膜封好的毒品放进大头菜中,伪装好后再装入箱中进行封装,准备把这箱大头菜邮寄给广东的柳某。

可唐某万万没有料到,自己早就被谷城警方盯上数日,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早早埋伏在客运站,将唐某现场抓获,当场缴获“冰毒”、“麻古”共计20余克。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全媒体记者:段云锋 / 通讯员:谷公宣、付新风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姚喻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