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服务总公司获评“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12月13日—15日,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研讨会在宜昌秭归中国地质大学产学研基地召开。我校后勤产业服务总公司荣获“2018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徐学东、赵兴艇被评为“2018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据介绍,全省共有100多所高校参评。

近年来,后勤产业服务总公司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生活,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工作目标,竭尽全力,为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努力建设与“省内领先、全国一流”优质高职院校相匹配的后勤保障体系。2017年,公司在南校区成功引进优质专业化团膳餐饮企业,通过学习其先进的经营模式和管理理念,以点带面,逐步提升公司自身餐饮专业化水平。2018年暑期,公司对学校三个食堂(知恩堂、百味堂、五谷堂)进行餐厅软硬件设施全面提档升级,围绕“让食堂真正成为学生就餐的首选”这一目标,打造让师生放心满意食堂,使就餐环境、饭菜花色品种、员工服务质量都有了很大的改进和提升,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