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项目、任务进行预验收

2018年是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收官之年。12月17日至19日,学校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项目、任务预验收会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陈礼龙、校长李菲等校领导,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项目任务团队参加会议。评建办主任罗纯主持会议。

预验收会采取分类汇报和量化考核的方式进行。各项目/任务负责人分别从项目/任务三年建设的完成度(对照绩效考核要点和项目申报书/任务实施方案进行审视),建设成效(有标志性成果,有亮点特色,有佐证材料)和自我评分三个方面作了汇报。每类项目/任务汇报完毕,由校领导及产学研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学工处、质量办、评建办负责人组成的专家团队提出问题并给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会上,副校长余荣宝要求各项目/任务团队认真总结,精心提炼,精准填报绩效平台,并对各项目/任务后续的绩效报告修改审核工作做了部署。

陈礼龙指出,各项目/任务团队要对标双高,更新理念,坚持全面、统筹的理念,注重归纳提炼,撰写好绩效报告。

李菲从“纠偏防误”“保持定力”“优化机制”“力争上游”四个方面对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工作提出总要求。他强调要善于把压力变动力,把危机变机遇,确保创新发展项目任务完美收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