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普军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12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柴普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进小区、走街道、看市场,现场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柴普军先后深入到军工社区四五生活小区、军贸菜市场、乔营社区、永兴路、后贾洼社区、柿铺社区,一路步行一路察看,并与居民亲切交谈,广泛倾听居民意见,对发现的细节问题现场督导相关人员及时整改到位。柴普军要求,各地要切实把创文工作抓在细处、落到实处。

社区工作人员要进门入户调查、宣传,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科学规划停车位,规范停车秩序,保障群众休闲娱乐空间,还休闲于民、还娱乐于民。要坚决杜绝乱搭乱建,及时清理清运门前杂物,有效改善人居环境。柴普军强调,要整合力量投身创文志愿服务,广泛发动社区群众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形成强大合力。要推动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确保创文工作不留死角,目之所及都能达到路面平整、环境整洁、氛围浓厚的效果。

相关区领导参加督导。

编辑:卫润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