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委:说案明纪深化《条例》学习

“建设招投标不规范,城建执法随意性大,强推施工材料等行为,不仅违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还可能触犯法律。在这方面襄阳是有案例,是有教训的,希望大家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12月14日,市城建委党组邀请市纪委监委审理室负责人,为城建委系统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委属单位党委班子成员共计100余人,做了一场以宣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的廉政党课辅导讲座。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结合身边的说案明纪,让大家纷纷感受到纪律监督就在身边,无时不在,无处不有。

为了检验辅导学习效果,驻市城建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城建委机关纪委还当场组织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现场改卷,现场公布成绩。经统计,合格率100%,优秀率95%,取得了培训学习良好效果。

“以说案明纪形式,深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不断筑牢城建委系统党员干部遵规守纪,依法行政,廉洁用权,抵御腐败的思想防线,确保把廉政教育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推动城乡建设工作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市城建委党组书记、主任表示。(孟荣  都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