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女司机开太慢接过自己开 民警一查无证驾驶还是网上逃犯

开车时一些男司机经常会嫌女司机开的慢,时下一位男司机就是因为这个观点硬是从女司机手中接过方向盘坚持自己开,结果刚开不久遇到了民警。

14号晚上九点多,东津公安分局平台大队在内环路进行例行检查,一名驾车男子提供不出任何证件被民警责令下车接受调查。

东津公安分局民警王飞介绍,他报了一个身份证号,民警正在核实时他又说要上厕所,然后走了几步就跑,民警追了一百多米将其抓获。

通过进一步盘查,民警查明了该男子姓毕,樊城牛首人。不仅从来没有考取驾驶证,更重要的是毕某居然还是一个网上逃犯。于是东津警方马上将其控制,可就在这时毕某还装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

由于毕某是被宜城警方上的网,东津警方马上与对方取得联系,等宜城警方赶到后,毕某这才低下了头,并且一再表示当天晚上不该开车。

据同车人员蔡某介绍,当时是她开的车,但是毕某嫌她开的慢,专门换过来的。

据了解,毕某是今年六月份在宜城和另外一名同伙潜入一所学校的医务室,盗走了一万多元现金,事发后同伙很快被抓获,而毕某一直在逃。没想到这次他在和朋友一起外出时一时逞能坚持要开车,结果被民警当场抓获。

全媒体记者:段云锋 / 通讯员:杜忠华

编辑:苏琦琦 / 校对:陈政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