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惊现“最炫酷”改装车:不用烧油!靠“风”驱动!!

今天上午九点五十左右,檀溪移动警务平台民警在琵琶山路与环山路路口执勤时,一辆外形奇特的越野车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了拦停。

檀溪移动警务平台民警官伶说,这辆车停在一个直行道上,但他却打的是左转的转向,到那个信号灯亮了以后他强行左转,有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然后民警就上前要把这辆车给拦停下来,最开始看见有警车后他还不太想停,后来是两辆警车将他逼停的。

将车拦停之后,民警通过对车主身份的核实,发现除了不按规定车道通行之外,车主何某还存在无证驾驶、车辆逾期未年检等违法行为。

在将该车拦下后,民警通过近距离的观察,车辆的奇特造型让民警捉摸不透。

檀溪移动警务平台民警官伶说,正常的机动车,他的挡风玻璃是为了减少风阻,其设计是一个流线型的往上倾斜,但他改装了之后,把这个挡风玻璃往外延伸,而且刻意的在车的引擎盖上面做了一个铁框框,这明显是增加了风的阻力。

民警称,车辆明显是进行了非法改装。不过,车主对此似乎还显得引以为豪,称这是自己的一项节能环保新发明。

民警调查之后发现,这辆车是何某于一年前在一家二手车交易市场买来的,并联系上了卖家刘先生。不过卖家表示,车虽然是自己卖给何某的,但改装这事却和自己无关。

目前,这辆外形奇特的改装车已经被民警暂扣,车主还在接受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全媒体记者:谢洋 / 通讯员:官伶

编辑:姚喻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