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一健身房停业却不给办卡人退钱!工商部门这样说......

现在,健身房推出的健身卡,一次性办的额度越大,时间越长,价格就越便宜。而让有位市民始料不及的是,她办了一张健身卡后,还没有来得及启用,店家竟然已经停业了。

今年四月份,樊城市民姚女士在长虹路华城百汇商场楼上的东尚绿洲健身房办了一张会员卡,可办卡后仅仅两个月,她还没有正式使用,就接到健身房要停业装修的通知。更让姚女士没想到的是,一直到今天她也没能等来东尚绿洲健身房再开业。

办卡人姚女士说,原本说的是年后才可以开业,就想着把卡退了,可他们说不能退,除非转让给别人,转让别人还需再出300元的转让费。

仍在营业的东尚绿洲健身房襄城店解释说,因为樊城店所在的华城百汇商场停业、电梯停摆,迫使他们只能同步停业。

东尚绿洲健身襄城店工作人员表示,汉水华城年后会开业,如果姚女士现在想要锻炼的话,可以到襄城这边来。

健身房方面认为自己停业事出有因,可在姚女士看来,那是健身房与房东之间的纠葛,对于她这个客户来说,是健身房违了约,所以理当退卡。

东尚绿洲健身襄城店工作人员说,如果不健身的话,可以把卡先停着,不会浪费客户的时间,但卡是退不了的。

对于健身房来说,收到兜里的钱,就不愿退出来。但姚女士投诉后,工商及消委方面表示,东尚绿洲健身房方面事先没有告知中途会停业,属于单方面更改合同,消费者有权利要求健身房方面无条件退款。姚女士可以拿上相关证据,通过当地工商及消委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全媒体首席记者:唐兰刚

编辑:姚喻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