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2万个体经营户接受经济普查

12月31日是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重要时点,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普查涉及襄城区9个乡镇、174个村(居)委会、8377个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22392个个体经营户。

襄城区高度重视,成立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积极宣传动员,制定普查方案,开展普查人员选调与培训,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保证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为摸清襄城第二、第三产业“家底”,全面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清查期间,襄城区向普查对象发放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四经普图解”统计宣传册等宣传资料3万多份。区各级普查机构电话核实联系企业1.2万家,入户填表3万余家。区及各乡镇、街道办每天审核查询500余条。

据了解,此次经济普查的对象是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从2019年1月到4月,全区将有571名普查人员佩戴证件、手持PAD,走进单位、企业、商场、店铺,登记一笔笔普查数据。

通讯员:唐姗姗 吕雪

编辑:王晓 / 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