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人心 襄阳机场升级母婴服务

凭借着安全便捷和人性化的优质服务,航空出行成为越来越多旅客出行的首选方式。为使更多的旅客群体更多了解航空运输的特殊性,享受乘机的便利,完善更优良的真情服务,近日,婴儿椅正式在襄阳机场安检通道投入使用。

进入冬季以来,“宝妈”们乘坐飞机出行时,接受安全检查总是成为他们一个不便利的因素,抛开严格的安检程序不说,自己携带行李物品需要整理,厚重的外套需要脱下检查,总是难以兼顾孩子和行李。据了解,襄阳机场安检站以往都是采用安检员从旁协助的形式,辅助“宝妈”旅客顺利完成安检。近日,婴儿椅的投入,为襄阳机场安检站的母婴服务更添了一份人性化的色彩,更是在冬日里为带宝宝的旅客增添了一份暖意。

带宝宝的旅客可在接受安检前在安检员协助下,将宝宝放在安全便捷的婴儿椅上,以便更快将厚重衣物、行李物品及婴儿车通过X射线检查机,之后与宝宝分别接受安全检查后,旅客依然可以快速收拾已经过检的厚重衣物、行李物品及婴儿车,再抱宝宝或将宝宝放入婴儿车中,期间宝宝可在旅客要求下由安检员从旁协助或帮忙照看。这样的方式不仅比以往通过安全检查更顺利快捷,还能使带宝宝的旅客安心,也大大方便了安检工作的顺利开展。

襄阳机场一直非常重视便捷服务的环境建设,襄阳机场安检站的这项举措是重视中国机场服务宣言的体现,是响应襄阳市创文工作的要求,也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完美诠释。

全媒体记者:王全利 / 通讯员:夏孟雅

编辑:姚喻 / 校对:杨振华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