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站召开创文工作动员会

12月5日上午,樊城急救站根据中心安排部署积极召开“创文”工作动员会,徐站长对全站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站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创建标准抓整改、抓落实。

会上,徐站长再次传达了中心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心创文督导组来站检查情况,指出创文工作是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当前正处在攻坚阶段,大家一定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对照创建标准,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徐站长要求大家一是在办公区域、工作场所严禁吸烟,科站负责人带头执行,护士长及安保员负责检查;二是对“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应熟记,尤其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的本质内涵、志愿者服务精神等重点内容要求每人必须背诵得滚瓜烂熟,会后将以小组为单位,人人背诵过关;三是全体人员齐动手将站内外、车内外卫生进行一次搬家式大扫除,保持工作及生活环境干净、整洁。

会后,大家迅速行动,个个争先恐后地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的本质内涵、志愿者服务精神”等应知应会知识重点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市创文攻坚战中,樊城站将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实,确保在全市创文攻坚战中不掉队、不拖后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的检查。    (市急救中心樊城站吴玉菊供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