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游”襄阳带你玩转农博会

还有几天第五届农博会就要召开,在现场,市民不仅可以买到日常需要的米、面、油、肉、干货、酒水以及境外的巧克力、化妆品等,还可以到2号馆——今年七个特色产业馆之一的乡村旅游馆,感受一下乡“游”襄阳给你带来的快乐。

第五届农博会组委会招商部经理杨霆介绍,市民到这个展区可以购买到很多的产品,比如蜂蜜、高粱酒、腊肉、腊肠、萝卜皮等,还有机米、有机油等,这些产品都有将做成礼盒展示给大家。

除了这些吃的,今年的乡“游”襄阳馆还凸显了不少乡村特色及旅游元素。第五届农博会组委会设计部工作人员明万林说,馆的设计运用了土墙、青砖、篱笆墙、原木茅草屋顶以及竹子搭建的院门结构等原生态元素,体现襄阳的乡村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等理念,勾起人们对儿时家的回忆,引起人们对乡村美好生活的向往。

除此之外,乡“游”襄阳馆的后中心墙面还设计一个LED显示屏来推荐我市的美丽乡村、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两侧设计了十个灯箱,正反两面展示像襄城的中华紫薇园、南漳的香水河、保康的尧治河等精品旅游线路。

杨霆说,到现场可以跟参展商进行互动和交流。可以通过他们的讲述,来了解当地的民俗风情、民俗文化 。

全媒体记者:刘春梅

编辑:苏琦琦 / 校对:王晓

责编:曾雄飞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