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新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4家

近日,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站获悉,湖北海立美达、万通纺织、丝源纺织、伟业纺织等24家企业先后通过认定。另有三三电气、艾克特等4家企业获得重新认定。这些高新技术企业将成为枣阳科技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高新企业申报列入枣阳市委、市政府2018年重点工作之一,枣阳市科技局按照“培育-提升-壮大-求强”的思路,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做到“专门培训、集中辅导、上门服务”三位一体相结合。精准引进科技中介服务机构,进行精准对接,精准帮扶。并邀请省、襄阳市科技部门有关领导和专家对枣阳企业创新发展“把脉问诊”,专项指导,全方位开展培育和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在历年已认定28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基础上,今年新培育入库高新技术企业24家,重新认定4家,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达到52家,今年获得高企认定数创历史新高。

今年5月,枣阳市政府还不断加强政策引导,对上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每家给予10万元奖励,极大地调动了企业科技创新热情。

编辑:陈政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审核:龚为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