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调研 乐成书记最牵挂的是他们……

12月5号,南漳、保康降下小雪。困难群众冬天生活的怎么样?市委书记李乐成带着这份挂念,前往保康县寺坪镇简家坪村、城关镇白果园村、南漳县长坪镇东园村、孙家畈村,慰问困难群众,看望困难党员。

点击视频看书记走访↓↓

在保康县寺坪镇简家坪村异地搬迁点,72岁的龚国容和儿子早已住进了温暖的新家,因为易地扶贫搬迁点离镇上挺近,今年有点手艺的龚国容一家收入达到2万以上没问题。

44岁的王仕武,是南漳县长坪镇中岭村人。因打工致残丧失了劳动力。王仕武多年来,一直只能靠低保维持。今年家门口开办了一家扶贫工厂,王仕武顺利找到了一份力所能及的工作,这个冬天王仕武很满足。

炭火够不够用?米面充不充足?走进郝世兵家,乐成书记就详细询问老人家的生活情况。“党的政策好,地方扶持也精准,我们现在生活美满”郝世兵一句发自内心的回答,坚定了今年南保谷三县脱贫摘帽的信心。

李乐成指出,精准扶贫进入攻坚期,确保脱贫摘帽必须针对每村每户具体情况,研究具体措施,脱贫不返贫。要充分发动党员力量,坚持能人带动助推精准扶贫。要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精准扶贫。要把群众工作再做细一点、实一点,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个贫困群众的心头。

全媒体记者:王亚雯    周俊

编辑:姚喻 / 校对:杨振华

责编:周群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