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共青团襄阳市委亮相

今天下午,共青团襄阳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胜利闭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襄阳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襄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襄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在随后的共青团襄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并通过了共青团襄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和副书记。

大会选举张兴瑞当选新一届团市委书记,杜晓溪、周才磊等五人为副书记,王瑶珺、刘国明等11人为常委,习玲玲、李磊等35人共青团襄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为委员,以及王向前、李小溪等15人为候补委员。

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襄阳市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全市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未来五年全市团的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体现了市委的要求和全市广大青年的期望,具有很强的时代性和针对性,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大会要求,今后五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牢牢把握青少年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勇当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的先锋队、打好“三大攻坚战”的突击队、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组织带领全市广大青少年奋勇建功新时代。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襄阳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抢抓机遇、奋发进取,克难攻坚、务实重行,以排头兵的标准、奋斗者的姿态、实干家的作为,满怀激情谋划共青团事业,在加快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的历史征程中,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宏伟业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出更加绚烂的青春华章。

全媒体记者:李宗德 / 通讯员:唐海兰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姚喻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