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全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年)颁布施行后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市民的法律素质和法律意识,12月4日上午,樊城区普法办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组织全区二十多个单位在市新华游乐园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普法办组织法援、律师、司法工作人员组成法治宣传小分队现场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群众宣传各类生活中常用的法律、法规,主动耐心地解答他们的法律困惑和问题,并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和法律宣传物品。

活动当天共发放法治宣传书籍、宣传资料5万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次。同时区普法办组织全区各单位在各个区域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全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万余册,解答群众咨询500余次。

本次“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素养,在樊城全区营造出和谐的法治氛围,为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夯实基础,在全社会掀起学习宣传宪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通讯员:肖金涛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