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寄语全市青年:在加快推进“一极两中心”建设的生动实践中谱写青春华章

12月4号下午,共青团襄阳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襄阳剧院开幕。市委书记李乐成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寄语全市广大青年一定要不负党的重托,不负人民期望,勇当先锋、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共同谱写新时代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新篇章,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团省委书记张桂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出席会议。

李乐成代表中共襄阳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市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团省委的悉心指导下,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创新、狠抓落实,在组织凝聚青年、推动青年发展、维护青少年权益、深化共青团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推动襄阳共青团工作呈现崭新气象。五年来,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伟大实践,开拓进取、勇于担当,树立起了襄阳新时代青年好形象。

李乐成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后备军,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勤于学习实践,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生力军,努力成为实现民族复兴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强化使命担当,做推进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的先锋军,各尽所能、各展所长,不断开辟襄阳事业发展新天地。锤炼高尚品格,做引领新时代新风尚的主力军,展示新时代襄阳青年应有的良好品行和风貌,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

李乐成强调,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全市各级团组织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市各级团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党的事业,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引路人,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

李乐成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关注关心青少年成长,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营造关心青年、关爱青年、鼓励青年、支持青年的良好社会氛围。各级党委要重视共青团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全力为共青团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李乐成说,广大青年一定要不负党的重托,不负人民期望,勇当先锋、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共同谱写新时代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新篇章,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相关市领导出席大会。市直部门、市级人民团体的负责同志和各界青年代表参加大会。

全媒体记者:黄超   王亚雯

编辑:姚喻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周群/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