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要求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本月12日结零

12月3日,襄城区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度全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求全区于12月12日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李明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领导指出,党报党刊发行既是一项常规性工作,又是一项政治任务。总结这些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经验,归根结底就是三个字“抓落实”。各单位政治站位要高、领导要重视,行动要迅速,相关服务保障措施要到位,不讲客观、不讲条件,确保按时完成全区党报党刊发行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二是要出真招出实招,扎扎实实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精准落实订阅任务,切实保障订阅经费,明确订阅时间节点,积极做好好订阅保障服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发行纪律,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齐心协力,真正把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按时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编辑:王晓 / 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