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会见TCL高层 希望深化电子显示领域务实合作

12月1号,市长郄英才在南湖宾馆会见了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武汉华星光电半导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一行,双方就在电子显示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郄英才对赵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襄阳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目前已形成汽车、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三大千亿级产业。2017年,襄阳的经济总量居湖北第2位、全国第52位。今年10月18日,国务院批复《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明确了发挥襄阳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的带动作用,支持襄阳巩固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地位,加快打造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和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发展。这一重大决策为襄阳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希望武汉华星能够在电子显示领域与襄阳加强合作,邀请配套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布局襄阳、投资襄阳。襄阳将倾心竭力,为投资者提供最优惠的政策和最周到的服务。

赵勇说,武汉华星成立之初就坚持“高端、创新、智能制造”,瞄准世界最前沿,目前已经实现了生产线规格世界第一,正在加快进军生产技术和产品技术的世界第一。襄阳作为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在区位、交通、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都拥有明显优势。武汉华星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与襄阳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双赢。

武汉华星于2016年10月24号成立,由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和相关投资平台公司联合出资。武汉华星采用柔性基板、柔性触控及柔性护盖等高端柔性显示技术,生产高分辨率柔性和折叠智能手机用显示面板。

全媒体记者:黄超

编辑:苏琦琦 / 校对:陈丹

责编:姚城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