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治河旅游破解发展瓶颈

想大事 抓小事 解难事 办实事

到底该成立一个什么样的营销公司?到底该有一个什么样的管理体制?旅游资源到底该进行怎样的整合和有效利用?继11月17日,在霖泓酒店召开旅游工作专题座谈会不久,11月25日至26日,村党委书记、村主任孙开林,村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吕泳和再次对双野景区、霖泓酒店和尧神公司进行调研,分别与干部职工交心谈心,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并站在智慧旅游、全域旅游、旅游目的地打造和全力推进5A景区建设高度,对尧治河旅游进行顶层规划和全面设计。

孙开林指出,旅游是尧治河持续发展、转型发展、绿色发展的重要之举,既有战略上的考虑考量,也要有战术上的实际行动和作为。搞旅游就要想旅游,做旅游,实实在在把旅游做好。要站在村党委的高度和“我是尧治河旅游负责人”的角度,对尧治河旅游资源进行统一安排和全面统筹,真正把三个国家4A景区和旅行社、霖泓酒店的旅游资源与潜力充分发挥出来,用抱团取暖共同发展的模式和方式,用想大事、抓小事、解难事、办实事实实在在的行动,破解旅游发展中遇到的各种瓶颈和制约。

孙开林要求,作为有着多年经营经验的双野景区,要在总结多年成功经验基础上,从大局、格局和全局出发,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研究尧治河旅游在资源整合、市场营销、品牌推介、演艺模式、文旅产品、景点建设、景区管理等方面遇到的矛盾和问题,拿出详细的方案和措施,并于12月1日前报村党委。

孙开林要求,作为专门从事旅游服务工作的霖泓酒店,要站在智慧旅游、全域旅游高度,对尧治河所有旅游资源抱团取暖方式和深度合作模式进行深入思考,制定出详细的实施方案,并于12月1日前报送村党委。同时,要求霖泓酒店要树立旅游一盘棋意识,在旅游接待、礼仪规范、服务培训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主动领好班、带好头,协助尧神公司搞好旅游服务工作的全面提档升级。

孙开林最后强调,尧神公司要认真分析优势与劣势、长处与短板以及“三区”融合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在练好内功,讲好尧治河故事上下功夫;在强化管理,促进景区规范运作上下功夫;在全力配合,促进党建活动提档升级上下功夫;在创新方法,全力推进“三区”融合质量与进度上下功夫;在整合资源,促进旅游工作抱团取暖共同发展上下功夫;在注重效益,提高资源利用率上下功夫;在强化宣传,提升尧治河旅游知名度、美誉度上下功夫;在积极作为,全力推进景区5A创建上下功夫,使尧治河旅游走出各自为阵、单打独斗的困境,真正走上抱团取暖、共同发展的良性发展轨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