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城建委集体约谈10家管线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领导关于建筑工地创文、环保的指示精神,彻底根治临时挖掘市政道路施工不围挡或围挡标准低、环境脏乱差,破坏道路不恢复或恢复不到位的顽疾,11月27日上午,市城建委对城市供水、供电、供气、供暖、电信、移动、联通、有线电视、公安视频监控、交通信号等10家涉及道路挖掘的管线单位进行了集体约谈、警示和交底提醒。

约谈会上,市市政管理处一一指出了目前管线单位在建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约谈、警示;市建筑安全站对工地围挡、创文公益宣传、扬尘污染防治作了详细的交底说明,向每家管线单位分发了《围挡标准》《扬尘治理手册》《市政项目围挡指导图集》等文字材料和图集。市城建综合执法支队对管线单位自觉主动履行安全文明施工主体责任作了强调,对相应的配套制度措施和监管执法手段,向10家管线单位作了严肃警示;10家管线单位一一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会上对集中整治行动作出具体安排部署的同时强调,要集中曝光一批、移交处罚一批、采用“红黄绿”榜和“黑名单”以及网上通报等信用惩戒一批违法违规、问题严重的典型项目,为全市的创文和大气环境质量打下基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