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已办理办结中央生态环境督察组交办件123件

记者从28号召开的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边督边改电视电话会上了解到,截止11月27日我市受理交办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回头看”驻鄂期间信访交办件196件。目前已办理办结督察组交办件123件,其中,责令整改10家,立案处罚14家,罚款金额119.2万元。问责政府及部门责任人31人,其中,通报批评26人、诫勉谈话5人。

会上提到,此次中央生态环保督查信访件办理,既是对各地各部门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落实党中央关于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建立长效机制,以环境质量改善为目标,克难攻坚、真抓真改,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此次群众反复投诉的化工园区、矿产开采、畜禽养殖、河道采砂等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借智借力,一企一策,一点一策、精准施策。推动各项问题整改出实效。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全媒体记者:刘春梅
编辑:彭梦迪 / 校对:姚喻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