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撒落路面大量石块 襄城公路部门及时处置

11月26日,襄城公路部门及时处置了一起因运输车辆撒漏造成的大面积路面污染事件,有效排除了公路通行隐患。

当天下午2时许,襄城公路虹彩养护中心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老207国道港务局路口发生了一起石块撒落污染路面事件,现场撒落的石块带约有50米长,过往车辆纷纷避让,给交通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得知情况后,路政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设置警示标识,对受污染路段进行交通指挥。虹彩养护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集养护人员和清扫车、水车到达现进行清理。由于污染线路较长,养护工作人员实行分段、分层清理,先清理大石块,再进行清扫,清理完毕接着用水车进行高压冲洗,及时恢复了道路畅通。

据初步判断,此次污染事件应该是满载石块的车辆遮盖不严实,车速又过快,导致石块撒落。在处理污染的同时,养护人员已联系交警部门通过监控查找污染车辆。

编辑:王晓/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