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东站交通堵塞有所好转

襄阳东站广场车辆混流,交通混乱的状况,市民多有抱怨,经《市民问政》曝光后,一到旅客高峰期,襄阳东站的交通堵塞情况,大家都纷纷抱怨。而经过一系列整顿后,东站交通状况有所改善,也得到了旅客的认可。

11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襄阳东站已经停放了不少来接送旅客的私家车和出租车。在现场看到,站场内增设了护栏,用于对入场车辆进行分流、指引。停车场从入口开始便分为社会车辆、公交车、出租车三个区域,各类车辆分别停放在各自区域内,整齐有序。而据公交车司机裴师傅介绍,自从新建了公交站台8个、站台宽度增加到2米、车道宽度增加到4.5米以后,公交运营效率提高了,也避免了高峰期旅客大量聚集。

出租车司机和私家车司机一致表示,交通疏通状况比以往明显有所改善,在下午两三点、周末时还是有堵塞的情况。

而据襄阳东站交通秩序的管理方,襄州区公安分局反恐大队大队长胡学斌介绍,为了确保旅客的安全和出行便利,他们下一步会在旅客高峰期加强管理与处罚力度,对于违停和加塞的车辆进行严格的处罚。

胡学斌告诉记者,对于违停车辆,实行严管重罚,他们严格实行违者拖移;对于管理公交车、出租车和社会车辆驾驶员,要求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不加塞、不越线行驶,不随意停靠。还广大市民一个安全,放心的出行环境!

全媒体记者:薛晓樊
编辑:胡俊卿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