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城设置母婴室、宠物寄存区……游玩省去“后顾之忧”

带着宝宝逛景区,宝宝需要喂奶怎么办?带着宠物逛景区,怕宠物弄丢怎么办?景区游玩不小心受伤怎么办?唐城景区设置了母婴室、宠物寄存区、医务室等,为游客解除了后顾之忧,让游客玩得更舒心、放心。

天气晴好,又是大好的周末。住在唐城附近的刘萍一家四口一大早就来唐城游玩,以前带着孩子在外面玩,最头疼的事情就是给只有一岁多的孩子换尿不湿,冲奶粉。但是,自去年8月份唐城景区母婴室开放后,让刘萍感觉省心了不少。

刘萍说:“母婴室很方便,有给小孩换尿不湿的地方,有休息的地方,还有小床,可以让妈妈休息一下 ,解放一下双手。”

不仅带孩子游景区不方便,还有些游客随身携带的宠物也成了游玩的累赘。

游客卢露说:“最担心的就是,狗有的时候受到惊吓,容易咬伤身边的人,还有一些小孩觉得狗比较可爱,过来抚摸,也有可能发生不必要的纠纷。”

在今年5月份,唐城景区专门设置了宠物寄存区,只要办好寄存手续,就可以免费将自己心爱的狗狗交给景区工作人员。

卢露说:“非常方便,这样的话我也不用担心狗丢失,我们也可以很好地游玩,而且也觉得很放心,很安心。”

唐城景区工作人员彭巍告诉记者,景区有专人照顾宠物,定时给宠物喂水、投食,在宠物情绪紧张时,还会对它们进行安抚。平时会放十几个笼子,在五一、十一人流量大的时候,他们最多投置了50多个笼子,给游客提供方便。

除了母婴室、宠物寄存,在景区的医务室里,不仅有创可贴、藿香正气液、速效救心丸等常用药物,还有专门的医务人员在这里值守。

据彭巍介绍,下一步唐城景区将在母婴室增设一台饮水机,作为母婴专用饮水机,还将邀请各医院的专家对景区的医务人员进行培训,提升医务人员的医疗服务水平,以便更好地服务游客。

全媒体记者:刘春梅

编辑:苏琦琦 / 校对:王晓

责编:曾雄飞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