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刘耀忠重大涉恶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通  告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谷城县公安局迅速行动、重拳出击,打掉了以刘耀忠(绰号刘猴子)为首的黑恶势力团伙,现已抓获刘耀忠、陈波、宋龙、谢佳明、黄坤、徐修贤、赵宗传、艾强等人,肖健、廖晶晶、李燃等人在逃。经初步调查,该团伙涉嫌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强迫交易罪、敲诈勒索罪、包庇罪、介绍卖淫罪等多项罪名。为深挖该黑恶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保护社会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刘耀忠

陈  波

宋  龙

谢佳明

黄  坤

徐修贤

赵宗传

艾  强


在逃人员

肖  健

廖晶晶

李  燃

请广大群众对刘耀忠为首的黑恶势力团伙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检举揭发,配合政法机关对其严厉惩处。对提供举报线索的公民,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一经查实,将给予奖励;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同时,公安机关督促本案在逃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18186260988  尚警官

              13476376799  李警官

              0710-7404596

                    谷城县公安局

            二0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