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一社区每月定期为高龄老人过生日

昨天,军工社区的工作人员给社区里80岁以上的老人,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让他们感受到了一份温暖。

位于樊城区松鹤路3607小区的高龄老人、退休老党员夏华环家里格外热闹。

夏华环老人是一位独居老人,今年已经83岁了,有四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女儿都在外地工作,儿子平时工作比较忙。在老人过生日的时候,子女们都不能陪伴在身边,社区的工作者和他的左邻右舍特意上门为他过生日。

军工社区工作者熊甜田说,子女很少陪伴这些高龄老人,所以社区每个月定期组织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上门给老年人送去祝福、送温暖!

而现场为他庆生的,还有一位是夏华环老人以往上班时工厂带的徒弟。他的徒弟曾正江介绍,当时才到厂里上班,对铸造工的专业技能不是很熟悉,而师傅夏华环耐心的指导,使他的业务能力逐渐提高,所以在生日当天特意来为师傅庆生,以表感谢之情。

而夏华环老人也因社区工作者和邻居的关怀感到非常暖心。他说,大家过来给我过生日,感觉比较温暖,心情也开心。

而据军工社区的工作者介绍,他们管理小区的高龄老人达100多人,所以他们从2018年4月份开始,每月定期为社区高龄老人共庆生日。考虑到老人年龄比较大,上下楼行动不便,所以这次就专门上门为老人庆生,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社区和邻居对他们的关怀。

全媒体记者:薛晓樊 / 通讯员:熊甜田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