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现金丢失三天没人认领 失主竟然不知道

一般情况下丢了钱包失主应该是非常着急,可总有一些不太细心的人,在钱包丢了几天之后都没有发现,这让捡到钱包的人却万分着急。

本周一上午,位于襄城庞公路的天济大药房四分店开展答谢会员的活动。一名店员意外发现,收银台旁边放了一个黑色的皮包长时间无人认领。

天济大药房第四分店店长梁女士说,发现这个包以后,就打开看有什么证件能及时联系到顾客,结果发现里面什么都没有。

在这个小手包里,装有两沓五十块钱一捆的现金,整整一万块钱。显然,这是进来购物的顾客丢失的。梁女士他们翻看提包发现,另有几张白纸条,仅有一张修路的合作协议上的纸上写着刘先生和王先生的名字,但并没有留下电话。不得已的情况,药店负责人又翻看监控,结果发现是一名男士落下的。本来梁女士他们找到了失主,结果却让他们十分意外。

梁女士说,查他的会员卡,又给他打电话,他说是只遗留一个卡,没有别的没见了。

眼看过去了两天还没有失主上门,捡到钱包的天济大药房方面决定,通过在市民们心中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今日播报》寻找失主。记者察看那张包里仅有的修路合作协议发现,内容涉及到庞公路改造工程。当即与庞公路改造项目部取得联系,其中一名刘先生接到电话后,这才恍然大悟。

据刘先生讲,他当时把皮包藏在车上一个很隐蔽的地方,由于不急着用钱,自己完全忘了这回事。以至于昨天上午他接到药店工作人员的电话时,仍然否认自己丢了钱。直到今天上午再次接到电话,才最终发现皮包丢失。

在察看了刘先生的身份,并核对了丢失的物品相符后,梁女士将皮包及万元现金完整的交给了刘先生。刘先生在接过提包的同时,感叹马虎的自己实在幸运,皮包丢了三天,万元现金还能一分不少的找回来。

全媒体首席记者:唐兰刚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姚喻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